您当前的位置:
实验室新闻

VIPL研究组举行2019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3-12

2019年3月12日VIPL研究组在计算所四层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开学典礼,并为在2018年度年终总结暨年会上评选出的2018年度VIPL优秀研究生和最佳新人颁发了奖杯及奖状。优秀研究生奖的获得者分别是:何晨、黎向阳、骆石英、毛懿荣、牛雪松、邬书哲、吴益灵。最佳新人奖的获得者分别是:冯大蕗、胡梦颖、闵越聪、王思锦、张弘楷。

首先,陈熙霖老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给大家带来了新年新的期望与祝福。接着,陈熙霖老师、黄庆明老师为2018年度VIPL优秀研究生颁发了奖杯及奖状: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陈熙霖、何晨、王瑞平、黄庆明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陈熙霖、黎向阳、蒋树强、黄庆明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陈熙霖、骆石英、张杰、黄庆明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陈熙霖、毛懿荣、王瑞平、黄庆明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陈熙霖、牛雪松、韩琥、黄庆明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陈熙霖、邬书哲、阚美娜、黄庆明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陈熙霖、王树徽、吴益灵、黄庆明

然后,蒋树强老师为2018年度VIPL最佳新人颁发了奖杯及奖状: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蒋树强、冯大蕗、杨双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蒋树强、胡梦颖、韩琥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蒋树强、闵越聪、王瑞平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蒋树强、王思锦、王瑞平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蒋树强、张弘楷、常虹

在开学典礼的最后,蒋树强老师进行了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实验室广大学生这一年的辛苦付出,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获奖的同学再次表示祝贺,然后,蒋老师分享了他正在读的《人工智能简史》一书,并以书中提到的“2020年是人工智能的重大转折点”引出对人工智能的期望:还有不到十个月2020即将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最后,他提到著名的达特茅斯会议中参会的人员都是20多岁的年轻人,这些人撑起了后来的人工智能,以此勉励在座的同学们,要继续努力,肩负其未来人工智能发展的重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