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实验室新闻

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29

2019年1月18日,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在计算所446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学术委员会主任高文院士,委员:李国杰院士、王佐仁研究员、查红彬教授、周志华教授、朱文武教授、陈煕霖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王颖副局长和重点实验室处白雪瑞副处长参加了会议。计算所孙凝晖所长、科研处罗瑞丽处长、科研处吴金凤主管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高文院士主持。实验室主任陈熙霖研究员向参会的各位委员汇报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报告了实验室的科研布局、研究进展和未来的工作规划。委员会还听取了王瑞平研究员和许倩倩副研究员的学术报告。随后,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定位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做了指导和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