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科研动态

元玉慧获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

发布时间: 2022-11-25

2022年11月23日,2022年度“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正式揭晓,实验室元玉慧博士获得了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在此热烈祝贺元玉慧博士及其导师陈熙霖研究员!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设立于2017年,授予在图像图形及其相关领域的基础理论或应用基础研究方面有重要突破,或在关键技术和应用技术方面有重要创新的中国图像图形领域博士学位论文的作者。经评选,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决定授予10位博士2022年“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与7位博士2022年“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以表彰他们的博士论文在创新及学术影响力方面的突出表现。

元玉慧,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2018级博士生,其博士论文工作围绕《面向自动驾驶场景下图像语义分割的表示学习》开展,所提出的方法发表在IJCV、NeurIPS、ECCV等计算机视觉领域的刊物和会议上,方法被包括高通、英伟达等多个团队采用,截止评奖时论文累计被引用超过1400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