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科研动态

实验室项目成果获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2-11-27

11月23日,2022年度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科学技术奖评选结果正式公布,实验室完成的项目“开放场景中视觉数据的关联建模与学习”(主要完成人:王瑞平、山世光、陈熙霖、姜华杰、王雯;完成单位: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荣获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在此热烈祝贺项目团队!

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科学技术奖旨在通过奖励机制充分调动我国图像图形学领域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图像图形学技术领域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

根据《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科学技术奖章程》和《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自然科学奖评选条例》相关要求,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于2022年6月启动了2022年度科学技术奖的评选工作。经形式审查、初评、公示、终评等程序,共评选出自然科学奖6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获奖名单如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