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冯洋老师获NLPCC 2019青年新锐奖

发布时间: 2019-10-22

在2019年10月于甘肃敦煌召开的NLPCC 2019会议上,来自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自然语言处理团队的冯洋老师获得大会颁发的“青年新锐奖”。

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会议(NLPCC)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CCF自然语言处理与中文计算专业委员会年度学术会议,为CCF-C类会议。 NLPCC于2017年设立“青年新锐奖”, 评选标准为在CCF-TCCI覆盖领域的科学研究方面有突出成就和重要贡献的青年学者,每年评选一次,获奖人数不超过两位,评选当年1月1日男士年龄不超过38岁、女士年龄不超过40岁的CCF会员,且未曾获得过本项奖励。

2017年的获得者为北京大学的万小军教授和苏州大学的李寿山教授,

2018年的获得者为西湖大学的张岳副教授和北京大学的孙栩研究员,

2019年的获得者为冯洋老师和微软亚洲研究院的段楠研究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