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科研动态

跨媒体组杨晓鹏同学获得ICIMCS2013最佳论文奖

发布时间: 2013-11-25

2013年8月17日至19日,由ACM SIGMM北京分会与合肥工业大学联合主办的第5届互联网多媒体计算与服务国际会议(The 5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rnet Multimedia Computing and Service, ICIMCS)于安徽黄山柏瑞酒店隆重举行。

自2009年第一次成功举办后,ICIMCS会议每年举办一次,会议议题主要集中在互联网上快速增长的多媒体数据和用户对多媒体服务的多种需求的关键问题,以及研究解决这些问题的新方法。

本次大会上,北京大学的高文教授和挪威奥斯陆大学的Thomas Plagemann教授分别作了题为" Towards a Model-based Video Coding"和"Revising large scale live streaming systems: high gain through tiny caches"的大会特邀报告。来自美国、挪威、新加坡、泰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相关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参与了本次会议。在这个为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研究人员搭建的交流平台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共同探讨互联网上多媒体信息处理的技术。

计算所前瞻实验室跨媒体组共有5篇文章被本届ICIMCS会议录用,其中杨晓鹏同学的题为"Click-boosting Random Walk for Image Search Reranking"的论文被提名为最佳论文候选。经过论文演讲和评委打分等相关环节,最终杨晓鹏同学的论文在四位候选论文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会议的最佳论文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