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肖立老师入选中国科学院海外引才青年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2-31

  2020年12月31日,中科院人事局发布正式通知,实验室肖立老师喜获中国科学院海外引才划青年项目(C类择优),在此热烈祝贺肖立老师!

  "百人计划"是中国科学院启动的一项高目标,高标准和高强度支持的人才引进和培养计划。海外引才青年项目入选条件与中组部青年千人,国家优青(四青)等相当。百人计划C类要求入选者在海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等学习或工作至少3年,且在研究领域已崭露头角,做出过具有突出创新思想的研究成果。入选后到岗工作2-3年参加择优,择优通过后正式入选海外引才青年项目。肖立老师2017年加入计算所并入选百人计划C类项目,2020年通过择优正式入选海外引才青年项目。

肖立副研究员

  肖立,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他的研究领域包括人工智能;医疗影像;生物医学大数据分析。在Science, IEEE TMI, MICCAI, JCTC等国际顶尖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第一作者11篇。 担任CVPR,IJCAI,AAAI,MICCAI等多个刊物审稿人。国际顶尖分子动力学模拟软件Amber开发者和作者。先后获得:Justin-Lamberts研究生基础论文优胜奖,国家优秀自费留学生奖学金,CCF-腾讯犀牛鸟科研基金,微软亚洲研究院铸星计划等奖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