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实验室新闻

实验室举行第三届博士创新论坛暨预答辩审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03


2019年3月28日,中科院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在中科院计算所四层报告厅举行“第三届博士创新论坛暨预答辩审查”活动,北京大学崔斌教授、中科院大学黄庆明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王鹏教授以及实验室近6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实验室主任陈熙霖研究员在活动开始的致辞中对在读研究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大家能够取长补短,每年博士生毕业生的水平都能逐年提高,同时强调了预答辩过程的规范性和材料的完整性。论坛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王鹏教授作了题为“ Reading Text in Images and Reading Images as Text”的报告。

此次预答辩审查小组成员由王瑞平研究员、王鹏教授、冯洋副研究员、陈熙霖研究员、罗平副研究员、黄庆明教授、曹存根研究员、崔斌教授和蒋树强研究员等所内外专家组成,8名即将毕业的博士研究生报告了博士期间的科研工作和博士论文准备情况,并回答了预答辩评审专家及参会师生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图一 实验室主任陈熙霖研究员致辞

图二 王鹏教授作报告

图三 报告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