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实验室新闻

VIPL研究组举行2018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3-21

2018年3月21日VIPL研究组在计算所四层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开学典礼,并为在2017年度年终总结暨年会上评选出的2017年度VIPL最佳新人和优秀研究生颁发了奖杯及奖状。最佳新人奖的获得者分别是:崔继运、潘虹宇、辛永健、朱耀辉。优秀研究生奖的获得者分别是:何振梁、李煜林、刘昊淼、刘永、刘志鹏、时学鹏。


首先,陈熙霖老师在开学典礼上致辞,给大家带来了新年新的期望与祝福。接着,陈熙霖老师、山世光老师为2017年度VIPL最佳新人颁发了奖杯及奖状: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山世光、崔继运、陈熙霖、韩琥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山世光、潘虹宇、韩琥、陈熙霖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山世光、辛永健、李亮、陈熙霖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山世光、朱耀辉、蒋树强、陈熙霖


然后,黄庆明老师、蒋树强老师为2017年度VIPL优秀研究生颁发了奖杯及奖状: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蒋树强、何振梁、阚美娜、黄庆明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蒋树强、李煜林、马丙鹏、黄庆明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蒋树强、刘昊淼、王瑞平、黄庆明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蒋树强、刘永、王瑞平、黄庆明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蒋树强、刘志鹏、阚美娜、黄庆明


照片从左至右分别是:蒋树强、时学鹏、阚美娜、黄庆明


在开学典礼的最后,山世光老师作了总结陈词,借用习大大的话: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就是每一天很难,可一年比一年容易。不奋斗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一年比一年难。本次开学典礼,激励研究组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中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