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科研动态

实验室举行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2-12

2018年1月2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智能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中科院计算所召开。参加会议的学术委员会委员有高文院士、李国杰院士、林惠民院士、傅小兰研究员、高新波教授、刘成林研究员、王海峰博士、王佐仁研究员、查红彬教授、朱文武教授、陈熙霖研究员。中科院计算所的参会人员包括孙凝晖所长、科研处处长罗瑞丽、科研处吴金凤、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山世光研究员、副主任蒋树强研究员、副研究员肖立和实验室科研人员代表等。

会议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高文院士主持。孙凝晖所长首先致欢迎词,并向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证书。实验室主任陈熙霖研究员向参会的各位委员汇报实验室一年来的工作,报告了实验室的科研布局、研究进展和未来的工作规划。委员会还听取了蒋树强研究员和肖立副研究员的学术报告。随后,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定位及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做了指导和建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