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科研动态

跨媒体组两篇论文被ACM录用为长文

发布时间: 2013-11-25

2013年 ACM Multimedia (ACM多媒体国际会议) 将于10月21日至10月25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ACM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为美国计算机协会,是一个世界性的计算机从业员专业组织, ACM Multimedia 创办于1993年,是由ACM SIGMM专委会组织的、多媒体领域最重要的国际会议,本次会议共收到世界范围的投稿约500篇,最终录用约20%的长文和30%的短文。

课题组有多项研究成在ACM国际多媒体会议(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ultimedia)上发表。其中课题组刘武同学的 "Listen, Look, and Gotcha: Instant Video Search with Mobile Phones by Layered Audio-Video Indexing " 和张磊的同学的 "Topology Preserving Hashing for Similarity Search" 被录用为长文。这是课题组第一次有长文被ACM Multimedia 录用,是课题组在ACM Multimedia 的新突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