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硕士生导师
李亮
视觉信息处理与学习
多媒体分析与检索研究组
简历

李亮,博士,副研究员。主要从事多媒体内容分析、计算机视觉和跨媒体智能等方面的研究,在计算机视觉和多媒体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和会议IEEE TMM, IEEE TNNLS, IEEE CVPR, IJCAI, DCC, ACM Multimedia等上发表和录用论文40余篇,获国际会议最佳论文奖1次, ESI高被引文章1篇,编写译著1部。是IEEE会员、ACM会员、CCF和CAAI会员,担任多个国际学术会议的组织委员会成员。获2017年计算所“学术百星”、2015年 ACM ICIMCS杰出服务奖、2014年Gamenets最佳论文奖、2013年中科院院长优秀奖、2012年计算所所长特别奖等。


个人主页:http://vipl.ict.ac.cn/people/~liliang



研究方向

计算机视觉、多媒体内容分析、跨媒体智能